BNC to SMA 轉換頭比較

新世代的手機多使用SMA接頭和天線,對仍用殘機的我,沒有轉換頭就等於叫

我唔好買新野。

黑色為原裝Diamond的,型號BNCPSMAJ ,價格 $150。差不多是日系ducky價錢的一半。

銀色為一般電子零件舖有售的,價格$20。為Diamond的約1/7。

clip_image001

clip_image003

Diamond 的基本上是無縫配合機體和天線。戶外使用一流。

銀色的,虛位大,室內使用還好,戶外天氣良好還好,差就 I wish you good luck。

clip_image005clip_image007

 

雖則一分錢一分貨,但價錢相差太遠,選那一款真是見人見智。

有關兩者對天線特性的影響,可能較後補上。因正考慮訂套天線特性測試儀kit返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開箱文 and tagged , , , , , ,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